我要的不多,一杯清水,一片面包,一句我爱你
如果奢侈一点,我希望:
水是你亲手倒的...面包是你亲手切的..我爱你是你亲口对我说的

真感谢你用真心承诺,让我用心感受这分爱 让我更加确定你是我的另一半.

Flashwidgetz

Relationship Status:



Photobucket张淑君is a relationship with萧耀升

2010年7月4日 星期日

冤枉

某天夜晚..

某些人也许没事做 ..=)

信息来叫我别乱写东西在 FACEBOOK!

其实那几天...我并没有上网!

我不明白我写她什么咯...

还要说我...

你写什么你心知咯.!

我的天啊!!!

朋友 x)

我记得那几天我都是跟Bzaiii先生在FACEBOOK 吵来吵去!

根本没有写过什么得罪你 ><

就算有!

我写的都是事实!! x)

朋友...

醒醒吧!!!!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追蹤者